|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俊
  • 电话:010-68167655
  • 邮件:bjlinpin@linpin.com.cn
  • 手机:13522521226
  • 传真:010-6816765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臭氧老化试验箱制造业将走俏市场
新闻中心
臭氧老化试验箱制造业将走俏市场(快讯!2022已更新)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次数:171        返回列表




 由于近年来国家采取了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内需和拉动经济增长的方针政策,以及大规模投资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给臭氧老化试验箱行业带来了不可多得的机遇。
  我国在“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推进智能设备建设,切实加强企业设备建设与改造,增强设备优化配置电力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发展智能设备已成为行业共识。为实现智能设备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国家将分阶段稳步推进设备智能化建设,其中过去的2009 年为规划试点阶段,2012-2015年为全面建设阶段,2016-2020年为引领提升阶段。
  臭氧老化试验箱制造业将走俏市场与此同时,印度的工业发展较快,人口多,对仪器仪表的需求量比较大;其他东南亚国家及一些发展中国家对仪器仪表的市场需求也将有所提高。这将给我国仪器仪表企业拓展国外市场带来机会。
本文出自臭氧老化试验箱专家-林频股份http://www.linpins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