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俊
  • 电话:010-68167655
  • 邮件:bjlinpin@linpin.com.cn
  • 手机:13522521226
  • 传真:010-6816765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的核心发展
新闻中心
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的核心发展(快讯!2022已更新)
发布时间:2012-11-02        浏览次数:147        返回列表

     随着节能降耗、减少排放和低碳经济成为国家长期国策,出现了一批高速发展的新型产业。例如风电、核电、智能电网、高速列车和轨道交通等,这些产业对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来说都是巨大的市场增长点。
       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的核心发展

      世界经济全球化导致国内市场竞争更为激烈,中国市场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国外著名仪器仪表公司纷纷加大进入力度,投入方式从简单的销售到代工,从独资生产到建立研发中心,本土化不断深入,增强了竞争力,国内企业的竞争优势在逐渐消弭。
      近年来,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已开始从较为成熟的数据处理向知识处理发展,使其功能向更高层次发展。随着微电子、计算机、网络和通讯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综合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目前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智能仪表将迎来大发展。
本文出自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专业厂家-林频股份,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可登陆我司的官方网站:http://www.linpinsy.com.cn/